1、注意寶寶健康

  每個嬰兒對周圍的事物都很好奇,我喜歡探索我沒有看到的東西。因此,為了保證寶寶周圍環境的安全,可以安裝一些防護措施,如護欄、防撞條等,有效保護寶寶的安全。

呢排幫家姐睇緊BB床品,佢就叫我得閒留意下Minimoto 床品系列,咁啱見佢最近出左新款~~

  2、注意衛生清潔

  因為嬰兒對衛生並不感興趣,但對新事物的好奇使他們喜歡咬在地板上的東西,而這些東西非常不衛生並且有很多細菌,這很容易引起感染。因此,父母應該始終保持家庭環境的清潔。

BB一日最多既時間就係訓教,有成十幾個鐘都會係BB床,所以一張舒適又安全既bb床品真係唔可以馬虎咁去揀。

  3、確保玩具安全

  因為寶寶還年輕,沒有安全意識,所以買玩具時,不要買太小的玩具,怕寶寶會不小心吞下,這是非常危險的。

  4、定期帶寶寶體檢

  定期體檢對寶寶也很有必要,你可以隨時了解寶寶的健康和發育情況,也可以和醫生討論寶寶的成長情況,比如身高和體重的問題。

夏天想加張bb車涼墊,想再通風透氣d,上網見到minimoto 車蓆d評論好似幾好,但唔知好唔好坐同襟唔襟用呢?

相關文章:

喂養嬰幼兒

嬰兒飲水注意事項

這三種水不能給孩子喝

新生嬰兒的第一口是否要先吃母乳

如何混合喂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chfdt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